市场行情

全市元旦春节投放市级储备肉480吨

发布时间:2015/10/21

 2013年“元旦”、“春节”将至,为了进一步做好元旦、春节等重大节日期间市场的肉品供应工作,充分发挥银川市应急(代储)冷冻肉保障市场供应,平抑市场肉价的作用,市政府决定在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首期集中投放银川市市级应急(代储)冷冻肉480吨,其中清真羊肉200吨、清真牛肉140吨、猪肉140吨。投放零售价格统一为:冷冻清真牛、羊肉38元/公斤、冷冻猪肉20元/公斤。具体投放时间为:“元旦”3天(2012年12月31日-2013年1月2 日),“春节”10天(2013年2月1日-10日)。投放的冷冻肉实行限量供应,每人每次限购2.5公斤。银川市储备肉投放举报投诉电话为 6889219、6889220。

  为了落实好市级冷冻肉投放工作,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制定了《2013 年节日市场银川市市级(代储)冷冻肉投放实施方案》,会同市财政局下发了《关于做好2013年元旦春节银川市市级应急代储冷冻肉投放工作的通知》,选择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良田购物广场店、东方红店、新百老大楼店、宁阳店、西花园店、物美森林公园店、盛世春天店,北京华联南门广场店、湖滨店,华润万家连锁超市解放东街店、宝湖路店、万达广场店,新世纪标准化菜市场,天天鲜公司公安小区店、康居店、石油城店,新世纪冷链物流中心,双宝公司新城贸易店、景墨店、富宁店、丽园店21家信誉良好,规模较大的零售超市(网点)作为投放点。12月24日组织召开了2013年“元旦”“春节”市级应急(代储)冷冻肉投放工作专题会议,要求肉类代储企业要严格履行承储职责,及时做好投放肉分割加工、配送等工作,确保投放期间不脱销、不断档;投放实施零售企业(投放点)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强与代储企业联系沟通,及时做好商品交接及货款结算工作,严格执行投放价格及各项规定,文明经商,优质服务,确保安全;商务局职能科室的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投放肉的监管督查。

上一篇:银川市2015年8月上旬重点零售企业销售额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