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广东省商务厅领导莅临中山市对溯源验收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02
       2017年4月19日,由省商务厅市场秩序与调节处赵尚群处长牵头,与沈建波科长一行对中山市肉菜溯源项目进行了深入调研,充分肯定了溯源项目的建设以及验收准备工作,并对验收事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其后,市商务局郑凯旋副局长组织了市商务局市场科、肉菜溯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运营单位、集成单位、设备厂家等人参加了溯源项目相关问题讨论会议,运营方就项目建设进度、人员培训、自查检验以及工作安排和计划做出了详细的汇报,监理方就现阶段的验收准备事项进行了详尽汇报。

       同时,郑凯旋副局长代表商务局对肉菜溯源项目的验收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明确验收时间和验收标准,合理安排工作计划以配合验收进度,按照验收标准积极准备相关的评分依据材料;第二,随着验收准备工作的全面展开,要分清工作主次与重点,全方面鼓励市场方加强管理、多层面引导商户更多的使用溯源秤具,提高使用率和交易量;第三,运维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面对并主动解决项目的现实问题,尤其是电子结算业务,既是难点也是重点,用创造性的思维树立智慧市场(电子结算)的示范点。

本文编辑:达华集团溯源项目部
上一篇:棒呆!中山菜市场买菜可以打溯源小票了,凭溯源小票还可参加抽奖......
下一篇:中山市商务局郑凯旋副局长带队现场检查坦洲镇溯源节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