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中山市农业局组织全市屠宰场开展溯源系统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4


      5月12日,中山市农业局组织全市屠宰场主要负责人召开了肉菜追溯持续运行动员会议和溯源系统的培训,市商务局领导、运维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负责人同时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听取了屠宰场就溯源项目的工作汇报,并组织了现场讨论交流环节,搜集整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运维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对屠宰场,就屠宰场的入场信息录入、出场登记、下游商户持卡采购三方面问题达成基本共识,运维单位就溯源验收工作对屠宰场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提出了相应建议和解决办法。运维单位、屠宰场双方均表示,将在市有关领导部门的统筹安排下,共同推动中山市肉菜溯源项目持续运行。

       屠宰场既是生猪检疫的重要场所,也是猪肉追溯的关键环节,在整个肉菜流通追溯链条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对于屠宰场的溯源建设和运营工作,将是溯源持续运行的重中之重,同时,也是中山市肉菜溯源项目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主要推力之一。

本文编辑:达华集团溯源项目部

 


上一篇:中山市坦洲镇溯源项目运行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国家商务部调研组视察我市溯源超市节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