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东区召开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6月5日下午,东区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动员会在区办事处510会议室召开。区食安办、工商分局、质监分局、食药监、卫计局、文体教育局、宣传办、城管执法分局、农业和农村局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区内纳入追溯体系项目建设名单的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会,就东区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山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东区的实际情况开展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的建设工作。

      会上,区内的农贸市场、学校及超市代表围绕追溯体系的建设分别进行了发言。代表们承诺将积极配合溯源项目的各项工作,参与完善溯源体系构建,让中山市民吃上放心肉菜。

本文编辑:中山达华智能集团溯源项目部



上一篇:中山肉菜溯源活动沙溪专场来了!市民们说……
下一篇:南区召开肉菜追溯体系整体运行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