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有福利就@你丨最近市区这家超市,为什么这么多街坊逗留?

发布时间:2018/05/11

想知道买的菜新不新鲜?

安全不安全?

拿手机扫一扫便知!

最近,在已加入【中山市肉菜流通追溯体系】的湖滨壹加壹超市内,举办了“肉菜放心食,溯源知多点”溯源宣传活动,通过我们溯源小哥哥的卖力宣传,不少街坊都学会了用手机扫码,来查询所购买肉菜的产地及流通信息。早前溯源君也去到了现场,还亲自走进超市内一探究竟。

壹加壹超市每天会提供近几十种肉菜,它们的包装上都有一个追溯二维码,标志着该产品纳入【中山市肉菜流通追溯体系】。街坊们用手机关注【中山商务局中山好生活】公众号,打开菜单栏的【流通追溯】-【溯源查询】功能,就可以通过输入追溯码或者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查询到所购买肉菜的产地来源、流通过程等,让自己和家人吃上放心肉菜。




当天早上,壹加壹市人来人往,不少街坊赶早来挑选新鲜肉菜,溯源君也随机撩了几位买菜的街坊。

“有了小宝宝后,我们更加注重吃的安全。”前来买菜的一位年轻妈妈说,用手机扫一扫就能看到蔬菜的产地信息,了解更清楚,买得更安心。

“曾经在市场外的小摊档买过过期猪肉,后来就只敢到超市买菜了。”一位前来选购猪肉的街坊说,超市的食品有小票作凭证,进货等渠道也更加正规,现在还有了【中山市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做保障,以后吃住家饭也能放心一些。





中山市作为国家商务部选定的全国第四批、全省首个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城市,现已实现覆盖24个镇区,共153个流通节点纳入肉菜流通追溯管理体系中,其中纳入溯源节点的超市也有50个。 湖滨壹加壹超市的活动快要落下帷幕,但5月份,我们还会去竹苑壹加壹超市、华力壹加壹超市继续做活动,附近的街坊快来先睹为快!



下周溯源活动福利

时间&地点

5.15-5.17 竹苑壹加壹


活动规则

1、买肉菜送好礼

街坊们在活动超市内购物满 18 元、38 元、58 元、88元(购物清单里需含有肉菜),即可凭借小票兑换相应礼品。

2、扫码关注送好礼

街坊通过关注【中山商务局中山好生活】的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1份。

3、溯源有奖问答

我们会在活动摊位,设置 5 个与溯源相关的问题,街坊们根据答对的题数,即可获得相应的溯源礼品哦,答中越多奖品越丰富!

至于这些问题难不难,溯源君只能说,上周湖滨壹加壹超市活动时,很多六七十岁的老阿姨们,都能全部答中哦~你觉得你有几成把握?



买得放心、吃得舒心!

为政府的惠民举措点赞,

这几天竹苑壹加壹超市见!



文章撰写:达华集团溯源项目部


上一篇:请收藏丨这是一份溯源有奖竞答攻略,下周在超市等你!
下一篇:广州市商务委来我市调研肉菜流通追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