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坦洲动员全镇做好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7

6月5日下午,坦洲召开关于做好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协调会议。坦洲镇领导班子以及镇宣传办、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卫计局、城管执法分局、公资办、农业局、肉联厂、华创生产基地、坦洲市场、好又多超市坦洲申堂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坦洲分店、壹加壹坦洲碧涛商场、壹加壹坦洲购物中心、壹加壹坦洲四季购物中心、坦洲其他农贸市场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当前,中山已完成肉菜追溯体系项目建设,整个项目启动至今已近3年,全市24个镇区都参与了此项工作,并于2016年4月以高分通过了省商务厅组织的中期验收。截至2017年2月份,中山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项目的二期建设完成。目前,肉菜追溯体系项目进入全面试运行期,在基础设施建设完成以及正常运行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出入场登记、溯源秤具使用、持卡采购等运维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职责,部署好项目验收相关工作任务,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最终验收顺利推进。



本文编辑:中山达华智能集团溯源项目部



上一篇:南区召开肉菜追溯体系整体运行工作会议
下一篇:中山召开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