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茂名市调研组来中山交流肉菜流通追溯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6


1025日,茂名市商务局学习考察组中山交流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中山市商务局郑凯旋副局长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项目运营单位达华集团负责人员陪同活动。

中山市商务局会议室,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平台功能、运行状况、管理考核等方面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完善追溯体系功能、提高追溯体系运行成效等内容进行探讨。

其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小榄永宁批发市场,现场体验了蔬菜进场登记环节,查看了追溯系统在打单、查询等功能的的应用,并现场观摩了持卡入场登记、持卡交易等操作。


小编早前的广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追溯与安全消费"论坛上了解到,今年省各地市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启动建设茂名市肉菜流通追溯项目也即将启动中山作为广东首个全国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城市,将继续做好这项工作,致力打造样板工程,为改善民生和促进流通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省食安委成员单位调研中山市肉菜流通溯源体系创新工作
下一篇:广东省商务厅青年干部来中山市开展肉菜溯源项目调研活动